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正文

2020最大超级月亮什么时候登场 肉眼最佳观赏时间曝光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7:10:00    来源:快科技等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20最大超级月亮什么时候登场 肉眼最佳观赏时间曝光

  超级月亮是指近地点的满月(望月)。当日,月亮近地点与望月仅相差8小时26分,且地球距离月亮是全年最近的,因此,公众目睹到月亮的视直径是全年最大的。

  2020最大超级月亮什么时候登场

  4月8日,夜空将出现今年最大最圆的超级月亮,只要天气晴朗,中国各地均可观赏到。

  2020最大超级月亮肉眼最佳观赏时间

  中国全境都能肉眼观赏最近的超级月亮。

  那么到底什么时间是最佳观赏时间呢,王汇娟指出,如果肉眼观赏,8日凌晨2点08分至天亮前最佳。“再放宽些,在7日天黑后至8日天亮前都不错。”

  据悉,由于本次满月的时间跟月球通过近地点的时间相差仅8个多小时,是今年时间差最小的一次,因此一般认为此次是本年度的“最大满月”。2020年的4次“超级月亮”分别出现在2月9日、3月10日、4月8日和5月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