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云南大理轿车深夜逆行撞客车 司机当场身亡(图)

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3:31:44    来源:MSN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何春讯)8月12日凌晨0时52分,云南大理大凤路飞来寺路段一客车与轿车发生碰撞,事故致轿车驾驶员被困车内当场死亡。据了解,轿车逆行且车速较快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据介绍,大理市消防特勤中队8月12日0时52分接到报警求助,在大凤路飞来寺路段一客车与轿车发生碰撞,轿车上有驾驶员被困。警情就是命令,在睡梦中特勤队员迅速出动一车八人前往现场处置。

  8分钟后特勤队员到达现场。经过现场侦查,靠近隔离带的车道上,一辆中型客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正面碰撞,轿车车头被卡在客车保险杠下方,轿车驾驶员浑身是血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无法动弹,通过对驾驶员的呼喊,驾驶员已无意识。

  

  时间就是生命,警戒组放置警戒桶对道路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破拆组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轿车后排车门和驾驶座椅进行破拆,打开救生通道。

  救援过程中,天空突然下起暴雨,使轿车内变得湿滑,这也增加了了救援难度。救人组利用液压扩张钳将卡在驾驶员腹部的方向盘进行扩张,解除其对司机腹部的压力;再利用液压顶杆对卡在驾驶员双腿的部位进行撑顶,使驾驶员双腿解放出来。通过20分钟的快速救援,轿车司机被成功救出,交由120医务人员进行救治。不幸的是,驾驶员伤情过重已身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