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尿素不合格、细菌超标 淄博市体育馆、世纪大酒店游泳馆等被通报

时间:2018年08月25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4日讯(记者 张琦)24日,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发布了《2018年张店区国家卫生监督抽检情况公示》。据了解,近日,区卫计局对65家公共场所单位及3家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19家公共场所单位的抽检不合格。

  记者梳理发现,在游泳场所中,检测出淄博明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中心路店)尿素不合格,淄博明杰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公园小学店)尿素不合格,山东铝业公司文体俱乐部游泳馆尿素不合格,淄博海翔游泳俱乐部尿素不合格,淄博天行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尿素不合格,淄博拓峰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尿素不合格,淄博市张店区实验中学尿素不合格,淄博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细菌总数、尿素不合格,淄博市体育馆细菌总数不合格。

  住宿场所中,检测出张店圣鑫旅馆可吸入颗粒不合格,淄博都来喜大酒店有限公司毛巾细菌总数不合格,淄博瑞雅城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枕套细菌总数不合格,张店步行街夜港旅馆二氧化碳不合格,张店南定怡间旅馆甲醛、可吸入颗粒不合格,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待处甲醛不合格。

  在沐浴场所、游艺厅中,检测出张店心静轩足道会所口杯细菌总数不合格,淄博鲁宁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甲醛不合格,张店梦幻岛儿童乐园甲醛不合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