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高速交警发布中秋道路安全出行提醒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钊群)中秋假期即将来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8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共计3天,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此外S29滨莱高速淄博段正值道路改扩建期间,禁止四轴及以上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超限运输车通行。

  根据以往中秋假期高速公路通行情况以及大数据分析预测,预计中秋假期期间S29滨莱高速公路车流量都会比较大,特别是中秋假期前一天和中秋假期第一天上午是中秋假期出行高峰时段。淄博高速交警建议:假期第一天上午提前出行(如上午6时左右出发),或者延后到11时以后再出行,避开假期出行高峰时段,错峰出行更顺畅。预计中秋假期最后一天9月24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加上高速不免费通行,特别是16时以后是返程高峰,在淄博市周边高速收费站通行压力会非常大,极易拥堵排队,请注意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除此之外,淄博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目前正值秋季团雾多发季节,注意团雾多发路段及出行安全。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K20—K30(高青至小清河段)、K40—K42(桓台段)系团雾多发路段,请时刻关注高速路况信息,查看天气预报。

  在假期出行中,车辆出现故障抛锚或事故时,要迅速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车上人员迅速撤离到高速护栏外,在来车方向150米外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如无法自行解决,迅速拨打淄博高速交警报警电话0533-60171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