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共青团“青e家”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1: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淄博共青团“青e 家”平台项目

  -鲁中晨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盖轲)11月9日,共青团淄博市委举行“青e家”服务平台项目发布会,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出席。

  “青e 家”服务平台是团市委以倾听青年声音、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发展为宗旨,倾力打造的一个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直接联系、服务、团结、凝聚青年的网络服务平台。平台主要包括两大功能板块。一是“团团帮你来办事”,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青年朋友在平台的互动留言,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特别是涉及到党委、政府、职能部门服务的相关问题,提供协调沟通、对接代办等更具个性化、更有针对性的贴心服务。二是将共青团传统优势项目向网上延伸,包括新闻台、创业邦、团课堂、约会吧、微心愿、青维权、团矩阵、青益筹等板块,具有新闻资讯、创业就业、素质提升、青年论坛、婚恋交友、志愿服务、帮扶救助、法律援助、心理咨询、普惠服务等多项功能,可以使青年更加便捷高效地参与其中,实现深度的同城互动。同时平台还引入合作伙伴,为青年提供诸多商业福利和折扣优惠。

  平台上线后,全市各级团组织将积极进行宣传推广、运营维护、改进完善,安排专人值守,做到有问题及时回复、有困难帮助解决、有建议积极吸纳,将淄博共青团“青e家”服务平台打造成为“身边的青年之家”,让共青团始终陪伴青年、服务青年,更好地凝聚起广大青年的力量,共同为推进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