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中国·淄博高端材料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周暨首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将在桓台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中国·淄博高端材料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周暨首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桓台文体中心召开。据悉,本次活动将于11月16日—18日在桓台县举行,期间将组织全国高端材料及先进制造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高端材料交流会暨小型展会、招商推介会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核心内容,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以膜产业上下游配套和横向应用对接为重点,邀请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和国内外高端材料领域研究机构、著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知名企业,通过创业创新大赛、主旨报告、技术交流、对话研讨等活动,共论发展大势,共商交流合作,全力打造膜专业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品牌论坛,推动高端材料特别是膜产业结构变革、智能化升级、高质量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凝聚了国内外高端材料、先进制造产业发展核心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力量,汇聚了行业协会、研发机构、专家学者、优秀企业,既是一次推动高端材料先进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峰会,也是展示城市品牌形象、提升“双招双引”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重要平台和机遇。同时,通过连续举办积累的广泛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高新技术和优势项目落户,做大做强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中国·淄博高端材料与先进制造协同创新周暨首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桓台县人民政府承办。组织期间还将举行天使之夜”—决赛颁奖典礼及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专家访谈、“膜谷高先产业园区”建设讨论会、百名博士桓台行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