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落实“一次办好” 推动全市服务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40:02    来源:淄博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访市服务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

□本报记者 苏利民

  “围绕加强服务业运行调度分析,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市服务业办认真梳理市服务业办公室履职所需数据53项,围绕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严格按照市级共享任务清单要求,梳理政务信息资源23条。同时围绕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了淄博市服务业重点项目、企业数据调度系统与市共享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市服务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市服务业办公室按照“一次办好”要求,主要承担本部门政务信息数据梳理与上传、服务业重点项目和企业数据调度系统、提高群众满意度等“一次办好”改革任务。为了真正把“一次办好”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市服务业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谋划,从党组专题会研究到实施方案制定,再到具体工作措施实施,特别是针对重要工作环节的统筹协调,均由主要领导牵头。

  围绕加强服务业运行调度分析,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市服务业办认真梳理了共享数据需求,梳理了市服务业办履职所需数据;围绕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及时组织完善市服务业办公室政务信息资源目录,严格按照市级共享任务清单要求,梳理了政务信息资源,编制信息资源目录并全部提交相关数据材料,做到了有目录必有数据;围绕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淄博市服务业重点项目、企业数据调度系统与市共享平台的数据对接工作,按要求、按节点全面完成了淄博市服务业重点项目、企业数据调度系统与市共享平台的对接工作,通过数据接口实现了与市共享平台互联互通。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任务,充分发挥服务业重点企业、项目调度系统作用,准确掌握企业、项目运作、推进情况,全面实现信息资源共建共享,提升服务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全市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路玉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