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篮球场打球iPhone X被顺走 桓台警方用技术手段揪出盗贼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3: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2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胡正学)今日记者从桓台县公安局获悉,日前,桓台县一男子向警方报案称,他在球场打球时,自己的一部iPhone X手机不慎被盗,桓台县警方通过侦查布控,跟踪追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通过技术手段从其身上搜出5部被盗手机。

  2018年10月,徐某报案称其在桓台县文体中心篮球场打球时放在篮球架上的一部iPhone X手机被盗。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民警通过查询视频监控,辨认出盗贼为一青年男子。随后民警在案发地周边开展走访调查,但是周边群众无人对其有印象。

  随着民警进一步调取篮球场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驾驶一辆白色雪佛兰科鲁兹轿车离开。于是,民警开始对此车辆展开调查,经过大量数据对比发现,其在淄博市内出入较为频繁,分析淄博本地人作案可能性较大,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邴某。侦查员随即对此车辆进行布控,10月22日,终将嫌疑人抓获。

  经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邴某(男,31岁,周村区南郊镇人),同时从其随身携带的物品中扣押不同型号手机7部。被抓后的邴某,百般抵赖,拒不交代犯罪行为。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询发现,7部手机中5部为被盗手机。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多次窜至桓台县、济南市济阳县、历城区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在此,警方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勿把手机等财物随手一放,让小偷有可乘之机,如果手机等财物被盗,保持冷静,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