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玩具火车卡住2岁男童私密处 淄博消防员2分钟成功施救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09:00:0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月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实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邵林涛)今天上午9时22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店区大队王舍路中队接到命令称,在张店区龙凤苑,1名男童在玩耍时生殖器不慎被玩具火车卡住,无法取出。接到命令后,王舍路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最终成功将受困男童救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卡住男童私密处的是玩具火车车轮和车体之间的空隙。在救援的过程中,该男童不停哭泣,表情十分痛苦,救援过程中稍有不慎后果不堪设想。为了安抚小男孩情绪,消防员一边拿玩具哄着小男孩开心,一边实施救援。经过2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最终将男童的生殖器终于从玩具缝隙中取出,后经医护人员查看后确认小男孩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部门提醒:孩子的活动一定要在家长的视线范围之内,才能保障孩子的安全,0-9岁的儿童不可独处。给孩子购买玩具时,要与孩子的年龄相匹配,幼童玩玩具过程中,家长也该做好看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