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食药监2018年1月国检 美可高特产品抽检全部合格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1:06:54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1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31批次,检测项目包括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63个指标,被抽检样品所检项目全部合格,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美可高特本次被抽检品类全部合格

品牌长红

  过去的一年是美可高特佳绩满满的一年,旗下婴配粉系列如数通过配方注册,连续三年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最受消费者喜爱食品品牌奖”,中国品牌年度峰会连获三项大奖,美可高特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获得了行业内外与社会各界的认可。

  专注羊乳,品质第一

  美可高特母乳配方研发中心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反复认证,不断提升,打磨最优配方营养粉,不仅要为婴幼儿带来丰富的母乳般营养,更注重质量的安全,作为中国第一家品牌羊奶生产企业,美可高特24年专做羊奶,只做羊奶。

  24年做“小”做精

  奶粉不仅要为婴幼儿带来丰富的营养,更重要质量的安全,作为中国第一家品牌羊奶生产企业,美可高特24年以来,专做羊奶、只做羊奶。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只做三个系列。杜绝为追求利润,而采取贴牌代工、扩大生产线的手段。力图做“小”,将更多的人力、财力用在提升产品品质上。进而满足中国家庭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日益增长的标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