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重环保 创未来 环球新能爱卫士总部上股交成功挂牌上市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3:43:4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环球新能股权代码)

  六月的上海,骄阳似火,充满了青春的热情。6月24日,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简称“爱卫士总部”)挂牌上市敲锣仪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简称“上股交”)交易大厅隆重举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关领导,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一行高层,以及上海、北京的多家媒体和众多嘉宾参加了本次挂牌敲锣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据悉,环球新能科技爱卫士总部是迄今我国绿色人居企业中为数不多的挂牌上市企业之一。

  

(热烈庆祝环球新能上股交上市)

  

(公司高层参加上市开锣仪式)

  北京环球新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爱卫士总部股权代码为206082。此次在上股交成功上市,标志着环球新能-爱卫士成功对接资本市场,开始逐步熟悉资本市场的运作规则,为今后转板进入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环球新能爱卫士总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人类打造绿色人居”为终极目标,并在绿色人居产业领域取得了众多荣誉。近两年,受环境污染的影响,绿色人居产业迎来了景气提升的契机,市场前景一片光明。环球新能科技副总经理王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在此时通过上股交中心对接资本市场非常适时,通过这个途径不仅可以使公司获得更多的融资渠道,也为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向全国知名企业迈进,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公司王总与上股交领导合影) 

(公司王总接受媒体采访)

  环球新能-爱卫士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是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对接现代企业经营新模式,探索企业成长法则的历史性一步。环球新能-爱卫士挂牌的过程就是企业价值发现、挖掘、包装、聚集和价值创造的过程。时代在变,市场在变,未来,环球新能将紧跟时代潮流,大胆求新求变,并不断调整战略布局,不断提升爱卫士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美誉度,让爱卫士的服务与产品走进亿万家庭,走进世界的每个角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