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周年雄安,探访杨受成慈善基金(雄州)老年服务中心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9:45:28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正值雄安新区一周年之际,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不忘初心,牵挂空巢老人。

  杨受成博士一直坚持“千经万典,慈善为先”的原则,并且对中国老年问题的关注由来已久,并且持续支持多项养老事业的建立和发展。

英皇集团义工参与雄州老年服务中心探访慰问活动

  杨受成博士曾说过:“我生在香港,但根在大陆,心连祖国,与国家民族荣辱与共。我会继续支持中国老年人的福利事业,同时还要发挥我身在香港的条件,大力促进中港两地的交流,互补长短、加快香港的稳定和发展。”

英皇义工带领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做暖身操

  “如果一点点的力量可以带给需要的人阳光和笑容,那么我愿意!”,参加2016年秋季义工之行的一名英皇集团成员在义工日记里这样写道。其实这也一直是慈善基金发起人杨受成先生一直秉持的理念。

  在杨受成的慈善版图中,临终关怀是很重要的一块。自2007年开始,杨受成便与香港“无国界社工”合作,把香港发达的社工体系和临终关怀经验引入内地。杨受成先生秉承上行下效,鼓励英皇集团的员工积极参与和支持祖国的公益事业,20多年来,杨先生自己的善举从未间断。他多次获得“中华慈善家”、“中国十大慈善家”的称号及登上“中国慈善排行榜”的殊荣,更是在2017年4月获颁“中国慈善榜终身成就奖”殊荣。“对我来讲,做慈善是付出,我不要扬名和获得回报。”杨受成始终怀揣回报社会的初衷,几十年如一日从未停歇。

杨受成先生获颁“中国慈善榜终身成就奖”殊荣

  其实杨受成作为群星闪耀的英皇集团的掌门人,大众瞩目的往往是他众星拱月的光环,却忽视了他在慈善事业路上谦恭虔诚的身影。“今天行有余力,就得回馈”,杨受成先生总这样说道,也切切实实这样做着,并且一做就是20余载不间断。所以杨受成先生不仅是“媒体大亨”,也同样是慈善界的“不朽之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