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评论>正文

宝工2018公益运动会助小善,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6:39:3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全球知名工具品牌Pro’sKit宝工实业4月14日「转动骑迹 让爱飞翔」运动会于玫瑰海岸热情登场,宝工集团董事长张俊英先生率领全体员工暨眷属以及经销伙伴百余人一起健康动起来,同时转动骑迹以工具组套助小善公益,完善偏乡公益书屋计划,建康奔放、热情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宝工2018公益运动会助小善,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是Pro’sKit宝工实业第8届品牌日,活动以「转动骑迹 让爱飞翔」为主题,不仅要照顾宝工人,更扩散到公益赞助,照顾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今年转动骑迹分别在宝工集团台湾总公司、上海分公司及深圳分公司举行,第一站~深圳场转动骑迹,则于玫瑰海岸进行健康有氧运动会,宝工集团董事长张俊英先生表示:「善尽企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应该做的事,给员工们一个幸福企业是我们的责任,而且我们还要透过这个活动,抛砖引玉,让更多企业一起将爱传出去。」今年宝工以每屋一套工具组赞助小善公益书屋,用以修善维护使用,给孩子们一个舒适的阅读好地方,我们也将协助小善未来更多书屋的需求,持续的转动骑迹关怀弱势。

宝工2018公益运动会助小善,活动圆满落幕

  当宝工人到达运会时,特有的绿色宝工服将沙滩染成了绿色的海洋,他们热情洋溢的与勇敢拼搏的竞赛精神,也引来了许多现场观光游客的瞩目!在本次运动会中宝工还展现了宝工新事业群产品-STEAM科学玩具,所有的伙伴与家属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中,深圳宝工总经理詹爱贞女士也表示:「宝工以稳定的永续发展为根基,照顾员工们就像家人一样,一起拥有有幸福与健康,一起携手创造更好的未来。」

宝工2018公益运动会助小善,活动圆满落幕

  宝工工具已经迈入第28年!作为一个正值壮年的企业,我们不只醉心于自身的发展,希望在凝聚宝工人共识的同时,让爱从宝工人出发,在宝工人中传递!宝工在钻研产品的同时也不失人心温度!切实的将公司利益与国家利益相结合,谋求共同发展与进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