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震惊!极致爱花女性的另类护肤方式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9:26:12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一个爱花的人,优雅美丽的居家太太罗女士跟许多心中有一片花海的人一样,期待生活处处充满花香与美好,对于爱花的人来说,半亩花田便是世外桃源,一缕芳香便足以唤醒全身的每一个毛孔,每一刻感动,舒缓每一缕紧张,抚平每一抹焦虑。

    带着花香的面膜

  罗太太的家中客厅常年放着鲜花,每周更换,看着美丽的鲜花渐渐枯萎,总感到可惜,鲜花的效用就只能这么短暂的美丽吗,能不能留住这些花瓣,发挥更多的效用呢?

  偶然的一次逛街,在店员的强力推荐下购买了一款花卉面膜机,精美的外形看起来和料理机有点类似,就这样一个机器,能做出来一个什么样的东西呢?取了一个花卉材料包、一瓶温泉水和一颗胶原蛋白,放入机器中,按下启动键,便听到语音提示开始制作面膜,大概15分钟过后,在面膜机底部弹出来一块面膜,透明的,像果冻一般的,很水润的面膜,还带着研末的花瓣,靠近一闻,淡淡的芳香便弥漫开来。

  将面膜敷在脸上,很清爽,很水润,仿佛弥漫在花海之中,身心都舒缓轻松起来,肌肤就像喝饱了水,很光泽很饱满。

    一抹花香,遇见美丽好心情

  美罗花卉面膜机,天然的花卉成分与偏硅酸温泉水,制取过程完全无添加,对肌肤不造成额外的负担,创新多项物理制取技术,有效地将花卉中的营养成分和水分释出,提高面膜的营养成分和吸收转化率,带给肌肤前所未有的温和细致滋养。

  每天,像优雅美丽的罗太太一样,携一抹花香,制一片花卉面膜,给肌肤丰富、充沛滋养,遇见美丽,遇见好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