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8美中宜和·高球小马杯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0:36:55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5月5日,由北京宏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顺义区高尔夫球协会支持,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美中宜和·高球小马杯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1.jpg

  “美中宜和·高球小马杯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是一项关注青少年高尔夫初学者成长的赛事,是一项只要能把球打起来就可已参加的低门槛、促成长、累经验的系列赛事。在2017年举办的两场比赛中受到家长及教练的一致好评,本项赛事将成为小球手们成长路上的第一步。美中宜和妇幼医院作为我们的支持单位,已经连续三年为小球手们搭建赛事平台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我们每个家庭、乃至国家的希望,我们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为这项事业做着不懈的投入和努力。美中宜和所从事的事业和秉承的理念与高尔夫这项运动所具有的魅力、与此次“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举办的目的不谋而合。

2.jpg

  近年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高尔夫进校园事业也在蓬勃发展,本赛事与以往的青少年赛事均不同,将赛事难度降低,为校园高尔夫培养出的小球员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孩子们不惧怕参赛,并且深入了解这项运动,从而真正热爱它。我们相信,美中宜和·高球小马杯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计分赛将会是高尔夫进校园、高尔夫运动普及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3.jpg

  计分赛在2018年将会在北京及天津举办共7场,每一场的日期都选定在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4月22日北京(地球日)因大雨改期为5月5日

  5月13日天津(母亲节)

  6月10日北京(全国爱眼日)

  7月1日天津(建党日、香港回归)

  8月5日北京(建军节)

  9月16日天津(国际爱牙日)

  10月14日北京(重阳节)

  每一场赛事都会举行一场节日专题讲座,让孩子们在这里不只有赛事经验的积累。

4.jpg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把小选手们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懂礼貌、有知识、爱生活、不断战胜自我的一代新球手。也希望本项赛事能够不断涌现出参加世界赛事和站在世界高尔夫球领奖台上的优秀世界球手。 我们将携手美中宜和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