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如此生活如何利用新零售实现共赢?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0:03:5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自2016年11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后,传统电商纷纷开始调整商业结构,由原本单一的线上销售渠道开始向线下零售结合。对于新零售这个概念,电商巨头马云先生在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首次提出过:“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

  而如此生活的创始人吴存松却早在2013年就已经想到这一步,并创办了具有“电子商务+线下连锁”独创经营模式的如此生活平台。并且如此生活致力于打造线下线上融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如此生活作为一个大型O2O第三方服务平台,平台作为一个中间的桥梁连接着用户和商家,能够清楚明确的认清市场出现的问题痛处在哪?零售在于消费者和生产商家之间距离太远,网购在于消费者与商品之间的距离太远。生产商家推出一个产品不仅要承担开发成本、运营成本、广告成本、仓储成本以及中间商的各种差价和各种中附加上去的成本,商家做生意为了盈利就会把这些算到消费者身上。而消费者花了大价钱买到的产品不是自己想要的,不管是在实体店还是在网上,买到没有达到自己期望值的商品自然是不会再购买,这样一来,商家和中间商(平台)就没有利益可挣。

  如此生活开创这种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的购物平台就能解决这一矛盾,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去仓储、去开店、去广告、去团队“四去”服务,使商品从生产到抵达消费者手里的中间环节扁平化,解决商家经营成本,商家可以把更多的人力物力用在产品研发上,为平台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由此更信任如此生活平台。

  同时,如此生活不仅有线购物网站和移动端购物APP,还有线下集娱乐、消费、体验、生活于一体的大型体验店,体验店内除了有上千种商品展示供消费者体验外,还设有水吧,书吧,美甲吧等休闲娱乐的区域供客户使用。目前像这种配套设施完整的占地在300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体验店在全国各地已经有8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