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为了让妈妈优雅地一心二用,晨光乳业和立白集团立乐家竟搞事情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6:13:12    来源:光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五月,不仅是夏天的预热,还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朋友圈毫无悬念地上演年度“晒妈”大赛。照片中的女人们,可能还不是一位妈妈,可能抱着刚出生的你,可能带着墨镜穿着裙子,拥有风华绝代。当然也有人晒各种暖心礼物,化妆品、衣服、包包、项链、高跟鞋……只为让妈妈一心一意地负责貌美如花。

  但是,我们的妈妈从来不止一个“漂亮”的身份。家务井井有条,工作上的方案、客户也仍然可以分分钟拿下,她们完美地诠释了“一心二用”。正是利用这一点,晨光和立白集团立乐家一起搞事情!很难想象一个乳业品牌和家用品牌可以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牛奶,对于一个家庭是营养的必要供给。另一方面,大量日用品也在妈妈们买买买的清单之中。在这样的家庭场景之下,加之对妈妈群体的洞察,晨光与立白集团立乐家巧借“一心二用真妈妈”的创意推出联名卡,输出一卡二用的价值诉求。

图片1.png

  一卡二用,也就是既能在晨光享受优惠,又能在立白集团立乐家获得会员权益。可以享受晨光牛奶折上折优惠,订供港壹号946ML装最高可直减1180元。这样计算下来,相当于晨光优品:订满90盒享受9折优惠,订满180盒享受8.7折优惠,订满360盒享受8.4折优惠。

图片2.png

  立乐家作为立白集团旗下会员服务平台,也在联名卡上推出母亲节99元的关爱礼包以及299元的护肤护手暖心套装,还有各种积分秒杀和特价拼团。

图片3.png

  晨光联合立白集团立乐家用“一心二用真妈妈”的创意主题推出一卡二用的优惠,还上线了极具魔性和欢乐的H5,结合图文当天在立乐家和晨光的公众号同步推送,只要搜索公众号就可以为妈妈订奶、定制关爱礼包。精准投放两个本地大号,在1000多个妈妈群中传播,瞬间热度高涨,成功引起了共鸣。一天内联名卡的销量创新高,活动将一直延续到5月31日,对于爱的表达从来不限定在某个节日和朋友圈。

图片4.png

  论节日的品牌营销,跨界合作不在少数。在对传播对象的影响上,晨光和立白集团立乐家这次跨界联名卡充分贴合了妈妈群体的诉求,毫无违和感,直击妈妈们的内心。而子女们总是能感受到妈妈的神奇,却总是忽略 “超能力”背后那些有如神助的武器。通过母亲节的话题热度和新媒体花样玩法大范围影响包括妈妈、子女在内的群体,从而体现了品牌与整个家庭元素的强连接。这种对品牌传播的创新不仅本身极具趣味性,对于品牌价值本身的输出,用户的归属都十分有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