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腾讯视频上线乐高®视频专区,构建健康有趣的“数字化童年”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10:12:1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月25日,腾讯视频正式上线乐高®视频专区。即日起,用户可在腾讯视频及腾讯视频儿童版“小企鹅乐园”APP上观看乐高视频专区的五百多条精彩视频,内容包括长视频动画、迷你剧场、趣味拼搭和玩具世界四大板块。

1.jpg

  今年1月,乐高集团与腾讯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内容、游戏、社交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出国内首个儿童数字体验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中国儿童的数字未来。此次上线的乐高视频专区作为双方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个数字化产品,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健康、有趣和富有创意的数字化内容。

  在此次合作中,乐高集团推出的迷你剧场、趣味拼搭和玩具世界等短视频玩具节目将由腾讯视频首次引入中国。这些节目在质量和形式上均属行业领先,在极大丰富国内玩具类节目内容的同时,将进一步促进少儿玩具视频内容的创新,为这一领域带来质的提升。而在保证儿童观影体验和网络安全方面,乐高视频专区不仅对视频内容和贴片广告有严格规定,并且采用无弹幕的呈现形式,避免儿童在交流和观看过程中受到不良信息的干扰和负面影响,让儿童用户在纯净的互联网世界中享受“数字化童年”带来的无限乐趣,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除推出乐高视频专区外,腾讯视频一直在儿童视频领域积极探索,为儿童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化内容和创建安全的网络环境。在内容方面,腾讯视频目前已上线包括儿歌、玩具节目、益智教育、动画、儿童真人剧、少儿综艺等在内的丰富多元的少儿视频作品,并通过提高儿童内容准入门槛、建立内容生产方向引导机制、安全洞察和技术识别等手段对视频内容严格把关。在产品研发和运营方面,腾讯视频于2016年6月上线第一款完全从儿童体验出发的儿童专属视频APP“小企鹅乐园”,在保护优先、快乐引导、教育为伴的原则下,设置家长监督、适龄推荐、观看时长控制等功能,为孩子和家长打造多彩丰富、健康绿色的网络视频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