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感受恋人细语的浪漫,感受I Do香榭之吻香水的甜蜜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07:5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五月二十号,北京,身为品牌代言人的人气团体NINE PERCENT亮相I Do首款跨界香氛——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一时引发轰动。

  随着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的亮相,仿佛与挚爱徜徉在香榭丽舍大道,拥吻于埃菲尔铁塔之下,甜蜜的气息触动彼此的心。I Do香榭之吻香水,瓶身宛若璀璨光耀的钻石,蕴藏于精致雕琢中的浅粉色光华,沉浸于精致流转的颜色变化中,浪漫气氛合着I Do粉为基调的会场布置,恋爱的甜蜜感席卷整个会场。

  除了发布会现场的浪漫氛围,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I Do香榭之吻香水代言人--NINE PERCENT.纯净而富有朝气的少年们,一张张俊朗的面容,甜蜜的笑容,让现场空气中都充满着美好的味道。

  NINE PERCENT每位成员的身上都体现出了少年们的清新质感,一如I Do香榭之吻香水所宣扬的基调,具备了年轻一代最鲜明的个性:有追求、有梦想、有执着、有胆量。

  I Do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主打4款香水,分别是初绽、密语、迷情及夏风。光是名字就能唤起人们对于爱情一切美好的想象。或是初遇时的怦然心动,或是相恋后的耳边低语;或似她的神秘热烈,或似他的温润如风。不同的香水,不同的味道,即使同一款香水也能在不同的人与人之间,讲述着一个个不同的恋爱故事。就像关于春天微风拂面的味道,或是初夏雨水濡湿空气的清新。I Do香榭之吻香水承载着千般氤氲,诠释着细腻而精致的味道,不同的人会嗅到恋爱中不同的记忆与芬芳。

  NINE PERCENT作为I Do香榭之吻香水代言人,以八个不同的年轻形象和性格诠释“恋爱的味道,I Do的味道”。这不仅是人气团体NINE PERCENT成团后的第一个“粉色代言”,亦是I Do的首个品牌代言。作为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珠宝品牌,I Do一直走在时尚与娱乐的前沿。以引导珠宝潮流的设计,向世界呈现最美丽的婚戒饰品。但I Do的目标不仅于此,它还朝着“把企业打造成国际时尚领域最璀璨、最具时尚风采的那颗钻石”迈进。

  I Do品牌源于西方婚礼上的神圣誓言,除了爱、信心与决心外,在I Do的情感内涵中,还赋予着一份更深的情感——“责任”。I Do的责任表现于深知婚戒的重要意义,于是,在设计、品质及工艺方面从不妥协。就像是耗费无数心血的香榭之吻,历久弥新、一眼万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