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随时随地学英语】华尔街英语学习APP 华尔街英语“口袋魔法”让英语随时随地学起来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4:03:3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每个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都会有梦想,能够为梦想而奋斗,就是金色人生。对于出色女设计师Zoey来说,能成为说一口流利英文的设计师是现阶段最想实现的目标了。虽然她学习能力不错,新事物都可以很快接受,但是唯独英语,好像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硬生生的躺在计划表里没有进展。

  在迷茫的阶段,Zoey遇到了华尔街英语,在了解英语教学背景和参观过中心后,她决定报班学习。广州体育西中心的课程顾问接待了她,给她安排英语水平等级测试,了解实际英文水平后,给她提供相应等级的课程。在学习过程中也经常监督Zoey的学习进度,遇到困难也会耐心询问帮助解决。

  当然,外教在Zoey英文学习的过程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教授新内容、纠正错误的英文理解,鼓励大胆开口,让Zoey对英文的学习更有信心。在华尔街英语学习的过程中,也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班级的新朋友,大家有同样的进步目标,友善亲和的相处就像一家人,在这样的氛围里交流,自然会更加放松,也更容易进步。

  了解到Zoey平时工作较忙,不能够经常来中心学习的情况,学习顾问建议她使用华尔街英语学习APP在线学习,不管在什么场合,只要有时间,都可以打开学习一下,碎片时间也变得有计划起来。每天去健身房塑形,Zoey都不忘利用空闲时间,一边压腿,一边看APP上新的知识点。

1.jpg

  华尔街英语手机端两款APP,“跟华尔街英语一起学英语”(Learn English with Wall Street English)和“华尔街英语互动学生手册”(Digital Student Workbooks),让学员们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和便利性。学员可以通过闲暇时间,将英语学习随时随地开展起来,娱乐和学习两不耽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