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创造令人憧憬的生活 松下完美亮相上海KBC展_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3:34:59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持续了整整四天、亚洲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2018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结束,作为历来备受关注的大牌,百年品牌松下今年依旧是展会上人气最旺的品牌之一。中洁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中,松下不管是在展出的产品、空间、技术、理念,还是品牌活动方面,都为我们带来了诸多亮点。

  打造整体厨卫 卫浴空间+轻厨房亮相

  卫浴空间和厨房作为住宅内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生活的舒适度,体现着人们的品味。早在去年,松下就提出了“住空间”概念,即将各种不同功能的产品融入一个个由松下精心打造的居家场景中,为消费者的理想生活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KBC展上首次联合亮相的松下卫浴空间+轻厨房,就是“住空间”的部分投影。

  从近几年厨卫行业各大品牌的动向我们不难看出,整体厨卫已经处于孕育阶段,科勒发布整体橱柜、海尔推出整体厨房等都是对厨卫发展新思路的初探,松下卫浴空间+轻厨房则将整体厨卫的概念更直观、更完整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解码两大空间 智能新品抢先发布

  KBC展上,松下充分还原人性化、智能化、健康化的卫浴空间,在松下卫浴空间内,各个商品也不再是冰冷的器物,而是一种温暖陪伴:让人轻松坐享舒适水流的座式淋浴器、收纳井井有条的浴室柜、带来健康水洗生活的电子坐便盖、能够检测人体体脂率和尿检的健康一体机等等,各大智能卫浴产品之间的相辅相成以及智能联动,营造出松下卫浴空间温馨、舒适、智能的面貌。

  松下在现场发布了备受瞩目的新品“魔镜”,它能够与健康一体机实现联动,将体脂和尿检数据可视化,同时,人们还能与它对话并享受它带来的健康温馨提醒、音乐播放等功能,为人们带来健康、有趣的卫浴体验。据了解,在未来它还将实现联动家电、语音交互等更多功能。

  以健康一体机与魔镜为基础,松下作出了对未来IoT全屋物联的构想——将采集到的健康数据与生活电器、美健产品等设备共享,并借力物联网,通过智能系统实现家居一体化,将厨房、客厅、卧室等生活空间和管家式服务相结合,真正实现全屋智能,让未来家居生活融合科技变得更人性化、更有温度。

  在KBC展中以整体亮相的“轻厨房”则是松下将IoT概念初步运用至厨房空间的一大尝试,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体验到一个由“智能”与“品质”串联起来的整体空间。

  “轻厨房”顺应轻奢主义的生活风潮,融入精心设计的嵌入式厨电,化繁为简,不仅使整体风格更为一致,更利用三合一嵌入式微蒸烤一体机、松下IR光火电磁灶、松下嵌入式烤箱等智能厨电产品,让烹饪更便捷、轻松,消费者与家人能够在此尽情共享美好时刻。

  此次推出的新品——松下嵌入式洗碗机,采用符合亚洲人使用习惯的抽屉式设计;漂洗温度高达80度,是目前洗碗机行业所能达到的最高漂洗温度,除菌率高达约99.99%。扇形水流设计,水流高度可约达1.7m;独立烘干功能,有效去除大量细菌,无需启动洗涤程序,也可以直接烘干餐具,这款产品的问世将为中国家庭带来全新便捷生活体验。

  从1918年成立至今,一百年间,松下电器始终秉持“贴近顾客的生活,帮助顾客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的理念。到如今,已经深入至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松下将不断推出更智能化的产品,通过将高科技与生活融洽结合,打造出理想中的美好一天的憧憬厨卫空间,在下一个100年继续引领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社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