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可高特做好每一罐羊奶粉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3:36:5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国第一家品牌羊奶生产企业

  翻开《中国乳业发展史》,20世纪90年代初期,我国奶粉市场尚在起步阶段,品牌数量相比当下也不丰富。并且基本都以牛乳原料,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美可高特大胆创新,独辟蹊径,采用羊奶奶源打造羊奶粉。美可高特也成为了中国第一家品牌羊奶粉生产企业。

  专注做“小”只为更精

  市场变化,政策变迁,如今奶粉品牌日益增多,配方注册政策的强势出台,将一个企业的婴配粉系列缩减至三个,这与美可高特的办企理念不谋而合。美可高特婴配粉至今都只做三个系列,为的就是更好的把控生产线,把每一罐羊奶粉做精、做专。

  做符合中国婴幼儿体质的羊奶粉

  羊奶有着分子球颗粒小,易吸收,低致敏性,营养丰富等诸多牛奶无法比拟的优势。美可高特在此基础上,深入调研当代中国婴幼儿体质特点,添加营养配方。三款奶粉畅销至今。借着配方注册的东风,再度升级换新。

  各有特色的三大系列婴配粉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美可高特销售时间最长婴配粉,畅销多年经久不衰,针对婴幼儿体质易弱的特点,添加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可夺走细菌生长所需的铁质,从而抑制细菌生长。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和降低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发病率。

1.jpg

  美可高特美高贝贝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采用荷兰进口奶源,创新型配方牛乳清粉+羊乳清粉。添加羊乳清粉优化蛋白质种类使其更为接近母乳。牛乳清粉提供乳铁蛋白,提高免疫力,防御病毒侵害。还添加DHA/ARA促进婴幼儿脑部发育。

2.jpg

  美可高特纯冠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00%纯羊乳蛋白,纯荷兰进口奶源,添加多种营养素,全面助力宝宝健康,叶黄素保护视网膜黄斑,减少蓝光对宝宝眼睛的损害。OPO结构脂降减少便秘防上火,减少营养成分流失。DHA/ARA促进婴幼儿脑部发育。

3.jpg

  砥砺奋进,续写辉煌

  美可高特能够屹立市场多年,不仅是因为拥有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的优秀配方,还因为美可高特自身严格的管理体系,初心不改的匠人精神。未来美可高特将继续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羊奶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