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皇电影城进驻深圳 杨受成扩充英皇集团内地版图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10:26:09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6月5日,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开幕仪式成功举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携任达华、方中信、卫诗雅、汤怡、陈冰、石修、彭秀慧、泳兒、何佩瑜和曾樂彤等十位艺人齐聚一堂,为深圳英皇电影城开幕式助阵。

  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是继合肥华润万象城店、重庆新光天地店、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之后的第四家高端电影院,影城以“扬帆起航”为设计理念,寓意英皇电影城在深圳东海缤纷天地起航,向国际高端影城品牌扬帆远行。英皇大规模进军内地影院足以体现了集團主席杨受成对内地市场的重视。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缤纷店的开业,无疑是英皇集团拓展内地高端影院市场的一步好棋。

  杨受成虽身在香港,却一直关注着内地影院市场的风云变幻。在现代都市人群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的今天,他以前瞻性的眼光,敏锐地察觉到内地影院市场的无限前景,或者换句话来说,这个行业在内地还有很大的更新迭代的空间。由此,他带领着英皇集团开始拓展在内地的影城业务。

  英皇电影城落户深圳,将高端品牌风貌、完备的硬件设施以及专业的运营体系引入深圳。英皇集团将多年来对电影制作以及发行相关经验与技术相结合,根据观众需求推动英皇影厅的升级换代,实现高端影院在港台地区与内地的同步发展。

  正如杨受成所说,英皇电影作为电影行业的一份子,拥有近二十年的电影制作以及影片发行的经验,曾制作发行多部深受市场欢迎的影视经典,因此,英皇十分了解观众与市场对电影院及其服务的需求和期望。

  从最初的钟表珠宝业务,到如今的电影城开业,杨受成在以稳健高速的姿态将业务从香港拓展到内地各大城市,引领英皇这个多元化的综合企业集团更加蓬勃发展。

  英皇电影将全面发力,于今年底前,独资或与UA联营之电影院数目将增至15间,陆续布局内地多个重要城市及香港,届时亦将有更多影迷能亲身体验英皇电影城的非凡魅力。

  事实上,杨受成更是早已绘出以娱乐、电影、影城来贯通文化产业链上中下游的战略宏图。英皇娱乐发掘培育潜力艺人,英皇电影持续锻造影视佳作,英皇电影城形成院线放映,贯穿整个电影行业的产业链正在形成;三者在各自领域不断蓬勃发展、占据领军地位的同时,还将产生协同效应,实现资源互补,充分发挥英皇集团的竞争优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