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薇诺娜,专为敏感肌而生,你的敏感肌有救啦!

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6:15: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城市女性都是敏感肌,敏感肌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问题,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众所周知,敏感肌肤的病理是角质层变薄,皮下毛细血管扩张、淤血后所呈现在面部的红色网状症状。

  敏感肌肤一般有以下的皮肤特征:第一,皮肤较薄,容易过敏,脸上红血丝明显。第二,皮肤容易泛红、发热。第三,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并可能伴有全身的皮肤敏感。而造成敏感肌肤的根本原因,一是因为皮肤的神经纤维经常受到外界刺激,皮肤细胞受损而引起皮肤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这通常是由于使用了激素类的化妆品而导致成为敏感肌肤。第二则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敏感肌肤。

  无论是哪种因素造成的皮肤敏感,想要解决肌肤问题,最重要的都是做好基础的补水工作,同时搭配适合的后续保养品。薇诺娜就是一个专注于解决敏感肌肤问题的护肤品牌,自诞生以来,基于舒敏的皮肤学概念,提供以全系列抗敏护肤产品为核心,以具有医务执业执照的美容中心为深度服务的一揽子皮肤解决方案。相较一般药妆产品,薇诺娜更突出功能性与安全性。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就是一款补水保湿功能强大的舒敏型护肤品,内含天然蘑菇葡聚糖和马齿苋提取精华、天然青刺果油、双分子透明质酸钠保湿成分,舒缓镇静、保湿锁水,调节水脂膜平衡,加速肌肤恢复健康状态。这款特护霜不是简单的安抚肌肤表层,而是通过有效成分渗入肌肤里层,改善皮肤屏障结构和功能,达到修复皮肤、解决皮肤敏感问题的作用。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贴膜,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深层保湿修护,快速解决肌肤敏感问题。内含天然马齿苋提取精华、透明质酸钠,缓解肌肤不适,减轻肌肤受到的刺激,可深入保湿,由内到外调节水脂膜平衡,补水更锁水,让肌肤随时处于最佳状态,高效阻挡外界刺激。

  薇诺娜舒敏保湿修红霜,采用高耐受精简配方,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专为红血丝问题肌肤研发。特含三七、假叶树、欧洲七叶树等天然植物提取精华,深入作用,增强肌底活力,增加表皮层,提升肌肤耐受性,从根源上解决红血丝,缓解肌肤泛红问题。

  薇诺娜舒敏系列产品,在基础补水的同时,逐步修复受损肌肤,改善皮肤敏感问题。坚持使用,给肌肤最温柔的呵护,逐渐告别敏感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