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泛智能终端时代,HOSAN携带多款新品引爆广东电信夏季订货会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2:08:51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2018年7月10日,合势·智胜——2018天翼夏季订货会在广州电信大厦六楼盛大举办。此次订货会由中国电信主办,聚集了广东电信各分公司负责人、地市渠道合作商代表以及各大终端厂商,HOSAN作为终端厂商之一,携带儿童手表、无线摄像头、AI对讲翻译机等产品精彩亮相,并在订货会期间推出订货优惠政策,吸引了各地市渠道合作商代表踊跃抢购,HOSAN CEO杜金彪也亲临活动现场。

  ▲2018天翼夏季订货会

  ▲HOSAN CEO杜金彪出席活动

  展会期间,广东电信副总经理杨小丰总和戎江波总、广东电信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总经理刘志斌总和洪伟总、广东天翼总经理徐青云总等领导莅临HOSAN展位,并亲自体验了小新星V5儿童手表、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等产品,对HOSAN的产品赞叹不已。

  ▲广东电信领导体验HOSAN AI对讲翻译机

  万物连接时代,本次活动“合势·智胜”的主题非常具备前瞻性。乘着泛智能终端的浪潮,HOSAN的产品几乎覆盖了现代智慧生活的方方面面,主要包含穿戴类、定位类、MBB类以及大流量终端等产品,用科技连接美好生活。此次订货会HOSAN精准发力,携带的小新星V5儿童手表、漫游者4G无线摄像头S1、AI对讲翻译机F2等产品,颇受好评。

  ▲HOSAN小新星V5儿童手表

  小新星V5儿童手表连接父母与孩子沟通的桥梁——作为此次订货会上众多智能儿童手表当中唯一一款可视频通话的产品,精准地把握了市场刚需和发展趋势。当前市场上儿童手表的通话和定位功能已经不足以满足家长的需求了,视频通话、AI智能问答等创新亮点,完爆同类型产品的用户交互体验。

  ▲漫游者4G无线摄像头S1

  “漫游者”4G无线摄像头S1连接家庭成员之间的安全守护——不畏断电,无惧断网,监控依然。“漫游者”的最大亮点是拥有5200mAh超大电池底座,免插电;以及4G高速网络,断网不影响监控;此外它的体积很小,是本次订货会上同类型产品中最小巧的。超大广角、智能侦测、红外夜视、智能回放等多功能,让产品更加的“智慧”。

  ▲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

  HOSAN AI对讲翻译机F2连接不同语音的人交流——HOSAN AI对讲翻译机主打智能翻译群聊的功能,可实现多个不同语言的即时对讲互译,4G高速网络,沟通无限顺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