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3M欢乐净享家,净享童趣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0:44: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炎炎夏日,3M在广州深圳举办了一场亲子活动——3M欢乐净享家#夏日甜心#活动,这是一场关于水的派对,活动现场,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做3M实验室的过滤水实验,一起DIY冰淇淋。现场活动形式非常丰富,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提高了对健康水的认知,学到了许多生活小常识,家长们也通过亲子活动增加了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交流。在这样炎热的夏天,还有什么比玩水更让人开心的事情呢~

  健康的饮用水是保证我们生存、小朋友茁壮成长的首要条件,3M净水器一直致力于饮用水质量的提升,用智能的创新科技关注孩子的成长。3M净水器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并保留有益矿物质元素。在亲子DIY的环节,小朋友们就用3M净水器净化过的水自己动手做了创意冰淇淋。

  在做创意冰淇淋的环节,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发挥自己的创意,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经过最后的角逐和评比,评出了第一名和最佳人气奖,奖品是自动冰淇淋机一台。回家配合3M净水器过滤水就可以做出更多的创意冰淇淋了。

  在 3M净水实验中,指导老师向小朋友们解释了3M净水器的过滤水原理,小朋友们自己也动手参与了实验,观察过滤水和非过滤水的区别。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所追求的健康水,不仅是纯净,更要保存水中本真的有益物质。在智能化的今天。我们可以借助科技的力量获取更有益于健康的水。

  3M一直倡导健康生活,3M净水器独有的一体倍滤专利技术,将多层过滤系统有机结合,成为一个智能化高效多层过滤系统。在有效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智能化地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通过这次的活动,小朋友们充分认识到了健康饮用水的重要性,3M一直致力于科技改变生活,用他们的技术为我们的提供更加健康、有品质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