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真诚沟通 感恩同行 易通贷投资人大连欢乐行即将起航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9:38:36    来源:环球外汇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行业蜕变和重塑中,我们迎来了金秋8月,在行业自净和监管整治持续推进的形势下,前方的路更要坚定不移、稳健前行。而投资人的信任和支持是平台保持稳健前行的最强大动力。

  为了感谢投资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为了更好的践行把投资人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核心理念。8月17日,易通贷为满足暑期欢乐汇大礼包活动规则的几十位投资人家庭送上为期三天的免费“豪华大连欢乐游”。

  大连,被誉为“北方明珠”、“浪漫之都”,环境绝佳,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2017美丽山水城市等荣誉。这次投资人暑期欢乐汇活动选在大连,不仅仅是它的山、它的海、它的美,更为了可以和易家人一起在日月星光下观海听涛、把酒言欢、举杯畅饮。届时投资人不仅可以领略大连的山山水水,还可以畅所欲言的和平台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活动,易家人将会对易通贷有一个更清晰更深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通过聆听、收集投资人的心声和意见,升级平台的产品和服务,为投资人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这也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针对近期互联网金融平台频出的风险事件,为提振行业信心,保障合规平台的正常运作,相关管理层近期频繁积极发声。如银保监会召开网贷专题会议,提出将尽快明确监管政策;北上深互金整治办重启网贷现场检查,以保证真正从事网贷网贷行业的合规平台健康发展;8月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人民银行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8月4日,监管再发声: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推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对稳步推进互联网金融特别是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九条工作安排。

  网贷行业生存法则中最重要的原则是:合规运营、用户第一。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处在去芜存菁的“自清”阶段,长期来说,对于平台和投资人都是有利的。从行业整体发展趋势来看,一边是不良问题平台淘汰,另一边是头部优秀平台借机升级服务,提升平台竞争力。未来,行业规范度会进一步提升,形成强者恒强,合规平台优势愈发明显。

  诸如大连欢乐行、城市见面会、客户开放日都是平台与投资人沟通的重要组成形式。8月17日的大连欢乐行是平台张开怀抱以更放松更透明更开放的形式与几十位易家人的家庭进行为期三天的亲密接触。从俄罗斯风情街、老虎滩海洋公园、有着美丽传说的棒棰岛,再到海王九岛的著名岛屿王家岛,还有品尝不完的海鲜大宴……夕阳下的渔船和飞鸟,应和着岛上的清风和波涛,一切都美的刚刚好。

  旅行,是了解彼此最好的方式。大连欢乐行,寓教于乐,相知相惜,除了让投资人收获旅行的惊喜和欢乐,也将帮助平台和投资人对彼此有一个更全面、更直观、更深入的认知。相信易家人和易通贷因了解而信任倍增,因了解而共同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