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西安艺星罗金刚精细去眼袋 为你打造你的美丽

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5:51:31    来源:MSN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随着我们生活压力的加重,很多人以为是加班熬夜造成了眼袋。但事实上,眼袋由各种因素综合引起的。如果仅仅是想将皮肤提紧来治疗眼袋的话,眼袋很快就会复发的。而且过度的提紧皮肤,会造成下睑外翻。西安艺星罗金刚主任介绍,微创去眼袋是目前一种去除眼袋的新方法。很多朋友可能都不了解微创去眼袋。那么,微创去眼袋的效果到底怎样呢?下面就让罗金刚主任给大家介绍一下微创去眼袋效果吧。

    微创去眼袋怎么样:

    1、微创去眼袋的效果显著,过去传统的手法是要拆除线的,但是现在使用的高科技特创纹理缝合方法,足以证明手术之后不用拆线,也不会留下疤痕,更不会影响爱美者的美观。

    2、微创去眼袋是可以一次性去眼袋,完全解决眼袋的所有问题,不但不会留下手术疤痕,而且还让求美者拥有一个完美的形象。

    3、微创去眼袋能够给更多求美者带来更多的自信,求美者使用之后不会影响到工作,更不会影响到生活,可以随做随走。

    而西安艺星整形医院的罗金刚主任在眼部整形这块已经有了十余年的丰富经验。也是中国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亚洲著名眼部整形专家,美国射极峰公司膨体指定使用医师等。他最擅长的是韩式微创眼部整形、韩式双眼皮、精细祛眼袋、精细开眼角、鼻部整形等项目。

    其从业生涯,已累计成功完成五官整形手术近十万例,发表了《眉部整形合并眼周除皱术应用研究》、《眉部整形合并眼周除皱的体会》、《两种内眦开大手术方法的临床应用分析》、《真皮瓣充填加乳头持续牵引治疗重度乳头内陷》等多篇国家级学术论文,在业内以"手术细腻、力求完美"著称,经他精心打造的每一双眼睛都充满了神韵。

    一双水灵的大眼睛让不少妹子更显上镜,效果更佳,很多人都希望摆脱先天眯眯眼,拥有无敌电眼。眼部整形成为了大家共同的选择,效果理想,安全可靠。我们都在期待你的变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