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李嘉诚看好的这两大行业 已被天九共享集团卢俊卿率先开辟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9:50:0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宣布“退休”后的李嘉诚对2018年的经济形势和走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2018年中小企业工作者在这两大行业中将会创造出新的财富与机会,一是互联网,二是共享经济。

  李嘉诚说,互联网是可以创造财富的地方,有许多人通过互联网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有许多人通过手机去赚钱,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干,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去做,你就是赢家,赚钱这个事情,有的时候,需要的就是一点点的耐心。

  同时,他特别强调合作共赢,如今的时代是资源共享、财富共赢的时代,合作共赢、互利互惠,“要珍惜心里有你的人,拥有开放型思维很重要”。

  而这些,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的判断不谋而合,互联网的下半场即共享经济,正是他所推崇和推动的。

  作为为中国民营企业加速的共享企业孵化器,卢俊卿领导的天九共享集团以“孵化独角兽,助力中国梦”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蜂狂购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球38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卢俊卿曾多次在公开场合为众多企业家分享“互联网+”与“共享经济”时代风口下的思考与心得。

  在他看来,互联网下半场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互联网+”,这个“+”的背后,是互联网+各行各业、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一切。总之,各行各业将彻底完成O2O的进程,实现线上+线下的大统一。这种历史进程必然不再取决于谁主观上愿意不愿意,而是被趋势的浪潮一并卷走,瞬间“被抵达”。

  卢俊卿甚至笃定地预言:“未来世界上最值钱的不是土地、矿产或者自然资源,而是大数据。“我们每个人的基础信息、行为习惯等,都会变成大数据,未来一定会是互联网+大数据的格局,没有大数据,互联网就没有太多使用价值,而它的另外一个孪生兄弟就是大数据+人工智能,他们将相辅相成,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将协助我们工作,将我们从琐碎的事务中解放出来,让我们能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享受生活,同时,他们也将使我们原有的工作效率及精准度显著提升,正如,基于患者大数据的智能机器人,看病必然比现在医生的诊断要精准。

  除此之外,卢俊卿还着重强调“共享化”,即未来世界一切都会共享!众所周知,滴滴、摩拜已经通过共享化实现了巨大的财富效应。卢俊卿也以天九共享集团为例,之所以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商业奇迹,并经久不衰,原因就是天九共享集团彻彻底底的作为国内先驱,率先实现了从灵魂到组织的“共享化”。比如,通过27年的深厚积累,天九共享集团已经拥有了数十万个企业家会员,这在国内绝无仅有。通过海量的人脉、巨量的项目和资本相互之间的自由流动,可以最快、高效的进行任意组合、最优配置,每一个企业家都能各取所需、各尽所能、各得其所,这就是共享的力量!卢俊卿甚至笃定的说,“如果离开共享,天九就没有了生命”。可见,天九本身就是一个为共享而生的企业。

  是的,在如今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年代,你能整合别人,说明你有能力;你被别人整合,说明你有价值!如果,你既整合不了别人,也没人整合你,那说明你离成功还有很远!所以就必须考虑借助系统平台,整合、改变和学习!资源整合已经形成社会化的主流趋势!今天不营销别人,明天必定被他人营销;跟上趋势与时代的步伐,你才是赢家!

  这便是昔日华人首富李嘉诚,凭借半个多世纪商界驰骋的经验,直面现今经济发展形势而得出的结论和忠告,而这些,早已被卢俊卿与天九共享集团践行多年且屡屡印证。正是依托过去近30年开创的全新商业模式,天九共享集团整合了海量资源,为企业和企业家打造了创新的加速平台,并且先人一步,占据潮头浪尖,所以才得以在每次风口来临之际都能轻松地扶摇直上,御风而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