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好莱客T型门:为你演绎德式静音时尚

时间:2018年08月16日 16:40:13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发生变化,木门行业发展方向开始转变。据调查,目前很多消费者对生活增加了个人空间的需求。针对消费者这一诉求,木门行业纷纷着重静音效果设计,力求解决消费者这一难题。好莱客木门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引进德式T型门,主打稀有大师国际级德式T型静音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更享受的空间。

  好莱客木门作为好莱客定制家居的重要一环,实力传承好莱客定制家居16年大师实力,以为消费者定制健康舒适的家为信念追求,“乐享百态生活”为品牌理念,引进大师国际级德式T型静音技术,用纯正精湛的德国工艺保证了每一樘门的高品质,包括超高的静音效果,让T型门成为人们家居生活的主流时尚,打造不止于静的生活方式。

  T型门,又称德式门,它起源于德国二战时期,为了阻隔门外隆隆炮火声及乌烟瘴气,便设计出以桥洞力学板为门芯的T型门,因门板造型从上面看好像一个大写的字母T而得名,后在德国及国外渐渐盛行。随着我国消费者生活追求需求升级,T型门近几年渐渐在国内流行起来,好莱客木门立足于消费者立场,积极引进德式精湛的工艺技术,推出具有静音、节能环保等独特的优势魅力T型门,满足消费者生活需求。

  好莱客T型门以独特的设计以及先进的技术著称,采用桥洞力学板门芯、进口T型门三叉合页以及原装进口意大利SCM封边机,能够更好的令门扇与门框贴合,减少声音的传入途径,以360度全方位隔音达到最佳隔音目的。好莱客木门让隔音技术融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零件,为消费者生活负起责任,打造享受“静”彩生活。

  同时好莱客T型门在生产制作过程中始终坚持着原态环保理念,主打免漆门,采用天然木质纤维等植物为原材料,经多种工艺高压压制而成,平整细腻,环保等级达国际标准;再加上饰面采用了稀有的环保耐磨材料,超油漆的质感,防潮性能高,易保养,而且环保系数极高,让消费者放心“森”呼吸,静享健康环保生活。给家人如原始森林般纯净绿色的家,让家人放心“森”呼吸。

  为了提升生活品质,生产制作产品时好莱客木门表示,将秉持匠心,以大师制作工艺精益求精,既注重时尚美观,更在品质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融入静音技术,引领静音时尚的同时,将木门产品更加人性化,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舒适和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