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3M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在上海开展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1:01:04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口腔健康受到人们越来越多的重视,9月17日,作为全球领先多元化企业的3M,在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支持下,携手沪上多家知名口腔诊所,在上海举办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3M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呼吁大家能够重视牙齿健康,对口腔疾病可以进行及早地预防和治疗。

  活动现场,3M先是通过展板、现场互动、游戏等形式,向大家介绍爱牙护牙相关知识,还邀请了齿科专家开展了爱护牙齿和牙齿矫正方面的讲座,3M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形式,可以让大家对口腔健康知识有所了解。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沪上八家知名口腔诊所,包括拜博口腔医院、德真会齿科、恒正齿科、辉悦口腔、齐美矫正、瑞尔齿科、悦上口腔、赛德阳光口腔的齿科医生,为到场的120名学生家庭和现场观众进行了免费的口腔检查及咨询服务。活动中还给大家普及了口腔健康与我们的全身健康之间的关系,并让大家了解在人生的各阶段,我们都该如何对牙齿做好预防和保护工作。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刘雪楠也参加了当天活动的启动仪式。刘雪楠主任说:“1989年,由原卫生部、教委等九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的爱牙日。 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在公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目的是希望公众意识到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密切相关。我们很高兴地看到3M公司能够组织爱牙日的宣传活动,也希望更多公众能够重视牙齿口腔健康,防控全身性疾病。”

  锯齿的发病率还是非常高的,而且治疗锯齿的费用在世界医疗费用支出中占比也是比较高的,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了解并做好锯齿预防和保护工作还是很重要的。

  “3M在口腔领域已积淀了70多年的研发经验,不仅创造了很多具有里程碑式的齿科治疗产品,还始终积极倡导公众重视牙齿的预防和保护工作。”3M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医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沈宁先生表示,“口腔健康关爱活动就是我们利用自身优势为社区居民传播专业知识与提供免费诊疗的爱心公益活动,至今已成功开展多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口腔卫生知识,从而提升人们的口腔健康水平。”

  大家应该都知道3M是一家久负盛名的齿科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从1947年第一款填充材料面世以来,3M一直致力于齿科产品的创新和研究,至今3M旗下有关的齿科产品已有2000多种,涉及到直接修复和间接修复、口腔正畸、口腔预防等13个大类。

  日常生活中大家用到的预防锯齿产品也比较多,3M也是向普通家庭和口腔医疗诊所提供口腔预防及治疗的产品。如3M牙线棒、3M可美诺防龋护齿霜、不含酒精的3M三效漱口水等,3M牙线棒有成人的和儿童的,牙线细滑、强韧,可以有效去除口腔中的食物残渣而不伤害牙龈,儿童牙线设计安全又可爱,很受小朋友喜欢;3M可美诺防龋护齿霜能够有效释放氟和钙,在预防龋齿的同时可以有效降低牙齿敏感;3M三效漱口水可以帮助预防锯齿的同时不刺激口腔黏膜、不损伤牙釉质。

  在口腔诊所解决方案里,3M窝沟封闭剂拥有创新的变色技术,可以有效预防窝沟龋并且不影响牙齿美观;3M适乐氟保护剂拥有TCP专利配方,成功实现钙和氟分离后而共存,经唾液激活,保护剂能在牙齿表面形成薄膜保护,并流动扩散至口腔,持续24小时释放氟和钙。每年在专业口腔医疗机构涂氟2次,能够有效预防龋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