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Node节点支付马来西亚慈善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1:18:00    来源:北国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吉隆坡时间9月27日晚,由马来西亚大众银行和Node节点支付主办的慈善晚会在吉隆坡隆重举办。

444444

  马来西亚华人商会代表丘副会长、吉隆坡企业家联合会32家成员代表、吉隆坡华商会近百名成员出席本次晚会,此次晚会还邀请南洋商报、星报、NTV媒体和Node节点支付家人团。

777777

  晚会以拍卖的形式展开,由华商会赞助15件书法及古玩藏品进行现场拍卖。

5555555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香港驻马商业协会为本次晚会赞助多个极富中华传统民俗色彩的表演节目。

66666

  大众银行行政总裁介绍道,此次晚会筹得善款将全部捐助于马来西亚贫困失学儿童再入学工程,接下来大众银行将联合Node节点支付在东南亚地区举办两场同等规格的慈善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