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柔美内衣品牌,开启颠覆性的内衣行业新模式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41:34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理性的消费年代,产品开始需要用自己的实力来说话,品牌的销售也越来越走向瓶颈期,没有创新和突破,便没有属于自己品牌的优势所在。而柔美内衣品牌,开启了非常独特的模式——SPA集合店,实现行业的真正蜕变。

  柔美是定位北欧设计的时尚品牌,打造以女性生活为主的集合店,产品包括内衣类、泳装类、家居类、运动类、潮流单品、生活品及化妆品在内的30大品类,上万款产品,涵盖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复合型多品类综合零售店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加强连带销售,提升门店的品效和平效。

1.jpg

  扩大店面,增强连带销售

  面对越来越丰富多样的品牌,顾客的眼光也开始变得越来越挑剔,柔美店铺运营中心发现,传统的内衣消费市场走势呈现日趋低迷,整个行业处于缩水和底价格战的发展期已处于内衣市场瓶颈,单一的内衣产品日趋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消费欲望。

  因此柔美从解决市场痛点并引导消费者购物体验的角度出发,创造以商品跨界的SPA集合店模式,以内衣品类搭配周边生活商品,实现品质生活的品牌运营概念。从商品运营角度实现受众面与连带销售效果,迅速增加消费者客单量与复购率。

2.jpg

  互联网+SPA店铺,颠覆传统运营管理

  柔美品牌根据现如今市场的现状,大胆创新,塑造出“互联网+内衣”的行业新格局,更是在店铺运营管理中加入O2O营销模型,颠覆内衣传统店铺的售卖模式。O2O营销充分利用互联网跨地域、无边界、海量信息、海量用户的优势,挖掘线下资源,实现精准客户定位与管理,并打通门店内衣零售线上线下的纵贯线。

  在未来,柔美品牌也将以erp系统为依托,完成对信息数据的采集和分析,并指导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真正实现品牌的数据推广和营销。通过erp系统的应用,柔美品牌轻松实现店铺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统一和可视化,协助店铺的精细化管理,并实现信息共享,进而提升店铺经济效益,实现对会员的深度管理和服务,形成强有力的品牌粘度。

  创新式的运营模式能将运营管理的一切数据精准化,更是能将店铺的运营成本降低至极限,体系一体化更是使得柔美品牌真正成为合作商销售的一把利器,,真正实现品牌的数据推广和营销,成功开启颠覆性的内衣行业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