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智享生活从这里开始 奥佳华OG-7515AI智能按摩椅全新上市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2:03:09    来源:健康江苏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当AI智能遇上传统按摩师,当科技感应遇上智慧管理,又将会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

  “老朋友,新体验”。奥佳华OG-7515按摩椅携第三代高精度感应机芯惊艳亮相,成功实现了智能检测人体部位,智能AI语音交互的大胆设想,给家用按摩带来崭新体验。打破传统按摩器械带来的束缚,让我们跟随奥佳华OG-7515走进不一样的智慧生活。

  新的体验,量身定制

图片1.jpg

  目前市面上诸如共享按摩椅等大众按摩器械,仅有简单的流程相对简化的程序设计,使得“按不到位,揉不到穴”的现象已成普遍。而全新奥佳华OG-7515采用最先进的第三代感应机芯,采用3D机械手按摩,能够在开机后智能感应人体各个部位,通过对受力点和人体重量进行分析,精准计算出按摩点位和所需力度。同时,全新奥佳华OG-7515搭载SL加固型超长导轨,1.8公分仿人手指节式按摩轨道,更加贴合人体曲线,使得按、压、揉、推的各类操作都能游刃有余,直击痛点,完美化解了传统按摩装置“胡按一通不知按的是哪”的尴尬局面。

图片2.jpg

  为了使按摩椅更了解我们的身体想要什么,奥佳华专门聘请了专业中医顾问团队参与设计,为新型按摩椅设计了10套更加贴合人体、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按摩程序。如果你是伏案低头的上班族,有肩颈重点模式拉肩推揉,化解肩颈瘀滞,让1.8公分的仿人手指节像经验老到的老中医一样为你推拉揉压,舒经解乏;如果你是爱好高跟鞋和外出的时尚女性,不妨试试腿足护理给脚板刮痧揉顶,热敷小腿化解堆积乳酸,轻松扫除小腿变粗的顾虑;如果你长期久坐,觉得身体僵硬,那不妨试试泰式拉伸和活力抖臀,让机械手的快速捶打唤醒每一个沉睡的细胞。

  新的享受,说来就来

图片3.jpg

  对于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的人群来说,传统按摩椅模式调整困难、操作繁琐的问题已经能够让人望而却步。新款奥佳华OG-7515则与天猫精灵相连接,成功实现了AI智能语音互动,让双手从复杂的操作中解放出来。让声音成为遥控器,不管是要关闭还是打开,要加重还是减轻力度,张口便能说来就来。

  全方位享受不仅仅是解放双手,更是每一个细节点滴处的舒适体验。新款奥佳华OG-7515仍旧贯彻奥佳华的经典传统,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让喜欢再多一分。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腰部和小腿部独有的温感热敷设计,专为当代人久坐或久站造成肢体浮肿酸胀人群而设计,化解疲惫之余,给风尘仆仆归家的人一个温暖抱抱。

  新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图片4.jpg

  新款奥佳华OG-7515在每一个细节之处下够功夫,肩部双层气囊,从小腿到脚部的夹压包裹式气囊,以及手臂处的加长气囊,不仅仅能温柔的固定住身体,更能在一充一放之间对身体的每一个细微之处循环按压,帮助处在身体末梢的四肢恢复活力。可以说,或许奥佳华OG-7515没有办法知道你的爱好兴趣,却能了解你的高矮胖瘦,清楚你哪一块肌肉僵硬,并且致力于为你带来舒适,扫除烦恼。

  采用分体式安装,新款奥佳华OG-7515分三箱装配,物流配送+专业师傅上门安装,能够轻松入家门。全国联保,终身维护,不变的服务质量完全化解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日前,奥佳华OG-7515已在天猫专供全面上市,急速物流送货上门,保证安装,为新的智慧生活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挣脱束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传承匠心,继承一样的感动。新的生活,从现在开始,不妨试试新款奥佳华OG-7515,给你大不一样的按摩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