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评论中国 中国市场成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投资热土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2:00:5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快了,而且国外许多商人都来到中国投资做生意,有伊朗的经济学家评论中国的经济让他们感到羡慕,那么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到了什么程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

  据了解,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已经有超越美国的势头了,曾经日本的经济排在中国前面,但近几年中国不断的壮大经济已经完胜日本,现在唯一能与中国较高下的只有美国了,美国作为世界霸主,其地位自然是比中国高,但论经济发展,估计中国要比美国快得多。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经济在压力挑战下实现平稳开局,推动经济增长的积极因素不断增多。国内外市场需求叠加,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占GDP比重达34.8%,我国创新指数在全球排名上升至第17位。今年一季度,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增速继续高于规模以上工业整体增速。

  “通过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创新发展等一系列举措,中国经济已呈现出新的动能。”波士顿咨询公司全球主席汉斯保罗·博克纳说。

  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国市场依然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投资热土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