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2018年平均工资 年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揭晓!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3:1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的工资多少呢?其实在上年的时候,很多人都已经在抱怨自己的工资永远跟不上物价的上涨,因为物价等等上涨了,但是自己的收入一直处于这个状态当中。目前2018年平均工资出炉了。

平均工资多少
平均工资多少

  2018年平均工资多少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在49575元左右,不知道你的工作收入是多少呢?目前有三个行业收入是最好的,你的收入千万不要拖后腿了哦!

  分四大区域看,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由高到低依次是东部、西部、中部和东北地区,分别为55230元、43842元、41047元和37071元,同比名义增长率分别为9.2%、6.3%、8.8%和6.9%。

  分行业门类看,年平均工资最高的三个行业分别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76326元,金融业(主要是各种保险代理、典当行和投资咨询公司)62943元,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61876元,分别为全国平均水平的1.54倍、1.27倍和1.25倍。年平均工资最低的三个行业分别是农、林、牧、渔业36375元,住宿和餐饮业39632元,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41058元,分别为全国平均水平的73%、80%和83%。

  从增长速度来看,年平均工资增速最高的三个行业依次为金融业,卫生和社会工作以及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长率分别为20.4%、10.7%和10.2%。增速最低的三个行业依次为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以及农、林、牧、渔业,增长率分别为3.3%、3.9%和6.1%。全部18个行业门类中,有6个行业的平均工资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