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端午节3天假期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去哪里玩最好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00:05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2019年国家法定假期放假时间表得知,欢送五一4天假期之后,下一个小长假便是端午假了,那么今年的端午节放假几天呢?还有端午节高速免费吗?根据端午节最新安排消息,端午节3天假期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放假3天
端午节放假3天

  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早已经公布出来了,今年的2019年6月7日是端午节,刚好是星期五,与(6月8日、9日)周末一起连休,那就是说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但是很遗憾,端午放假期间,高速不实行免费通行。

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很多人问到端午节为什么不免费呢?答案很简单明确,因为国家国家高速免费通行的法定节假日是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端午节则不在免费通行时间内。虽然高速不免费,但有三天假期,大家可以到计划外出旅游,那么端午节去哪里玩最好呢?

  端午节正直6月份,天气不算太热,所以比较适合选择有海边的地方,大家不妨到云南的沪沽湖,那里具有高原明珠的美称,因为沪沽湖是云南最高海拔的湖泊,景色真的非常迷人,湖水清澈如镜。

  香格里拉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那里就有24个出名的旅游景点,更是国家八大黄金旅游线之一。还有厦门也是端午小长假游玩的好地方,厦门属于一座海滨城市,比如鼓浪屿、厦门大学等等景点都适合去逛一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