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香港特斯拉自燃 车主要求彻查并公布自燃原因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8:1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特斯拉的汽车是新能源电动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在最近几年名声大噪,很多购买电动车的车友,选购时也大多会考虑特斯拉,虽说也曾出现不少争议事件,但香港特斯拉自燃事件的爆发,又一次牵动着广大特斯拉车主的心。

特斯拉又发生自燃
特斯拉又发生自燃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一次香港特斯拉自燃,已经是特斯拉电动车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发生的第三次自燃事件,也是香港地区发生的第一起特斯拉自燃事故,幸好人没事,倒是汽车被烧毁的同时,还发生了3起爆炸,这显然是个令人惊悚且后怕的事故,对此,车主要求彻查并公布自燃原因。

  据报道显示,5月12日,特斯拉ModelS停在香港新浦港广场,大约在车主停车半个小时之后,汽车的电池就突然冒烟了,同时还伴随着火焰,更恐怖的是,现场还有爆炸的声响。显然,这辆香港特斯拉自燃的同时既起火也爆炸,与前两次发生在内地的自燃状态不同。最后,消防员整整用了45分钟才把火扑灭。

  特斯拉汽车的头部被烧毁,汽车的主人也有幸逃过一劫。据车主表示,他在此之前还给汽车充了电,一直充到百分之九十七才结束充电,但是停完车回家后却被告知,他的车起火了。香港特斯拉自燃汽车的车型怀疑是S85D型。车主在2015年9月份以83万港元的价格买了,在观看监视视频时,发现是汽车的头部开始冒烟起火,并且还爆炸了三次。针对此事,特斯拉尚未对此作出评论,但该车的车主要求彻查并公布自燃原因,避免同款车型的车主遭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