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学校屏蔽4G网 为发展校园收费Wi-Fi屏蔽网络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09:3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运营商改革提速降费,这项是惠民措施,不用承受那么高的流量费用,有些人还开通了无限流量套餐。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学校屏蔽4G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学校为了发展校园收费Wi-Fi,就屏蔽了4G网络,让大家购买校园网。

运营商提速降费
运营商提速降费

  三大运营提速降费,对于大家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大家也不愁不够流量用。但是,有学校学校屏蔽4G网络,让学生们买校园网。虽然是有显示有4G网,但是,学校干扰了网络,无法上网。据了解,校园网费用每个月是200元。

  随着运营商提速降费的推进,如今手机开通无限流量已经比较普遍,对校园网的冲击也越来越大。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为发展校园收费Wi-Fi,干扰其他运营商网络。

  视频显示,校园内显示有4G网络,但却无法上网,网络测速无法运行,微博、地图等APP无法正常使用。有该校学生反映,他们所购买的校园网收费为200元3个月。

  学校WiFi负责老师则对此回应称,“流量是流量,WiFi是WiFi,跟我们没有关系,凭什么说跟我们有关系,我能管得了他们还是他们能管得了我,让10086给我打电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