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国小吃风靡伦敦 排队购买中国小吃成时尚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2:0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我国的小吃这么多,你最喜欢哪个地方的小吃呢?其实每一个地方的小吃口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也需要去尝试过才会知道了。据悉,现在中国小吃风靡伦敦了,在伦敦受到了市民的追棒。

中国小吃有哪些
中国小吃有哪些

  小吃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毕竟外出游玩吃到美味的小吃,这才是最好的。目前中国小吃风靡伦敦一事引发关注,这也是我们作为国人的骄傲。据悉香港的小吃鸡蛋仔在伦敦摇身变为华贵的甜点,市民排队购买。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3日报道,在伦敦市中心索霍区售卖鸡蛋仔的“泡泡卷”食品店外观新潮,它是森尼·吴(音)和托尼·方(音)这对商业伙伴的创意成果。报道称,鸡蛋仔是将香甜的蛋奶糊倒在有半球形凹槽的铁制烤盘中烹制成的金黄色的饼,外层酥脆,内层绵软——这是风靡香港街头半个多世纪的美味小吃。

  “泡泡卷”食品店的团队将传统的鸡蛋仔卷成漏斗状,在其中加上冰激凌、酱料、水果、巧克力片或饼干等。“泡泡卷”食品店于2017年开业,它制作的鸡蛋仔一炮而红。警方最初不得不设立路障来管理排队的顾客。随后一则关于这个小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观看量超过2000万次,这种外形诱人的甜点从此成为网上爆款。

  吴和方从2015年开始在一个市场摆摊售卖鸡蛋仔,当时他们的菜单上佐料的选择不多,有奶油、巧克力酱、盐焗焦糖、香蕉和花生酱——都是在中国热销的口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