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男童入住自如后患白血病离世 检测出租住房屋甲醛超标

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几年里,很多出租屋都被曝出甲醛超标等问题,这让许多租房族都担忧不已,在入住新房前都要对房屋进行检测才放心,据近日新闻报道,一名2岁男童入住自如后患白血病离世,后来找到权威机构给房子所测试,检测出租住房屋甲醛超标。

男童入住自如后离世
男童入住自如后离世

  据最新报道介绍,这是发生在江苏南京的一起事件,南京市民陈女士在2018年6月份开始租房,最终通过自如租房平台找到住所,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住,让她与自己2岁半的儿子天人永隔,两岁男童入住自如后患白血病离世,陈女士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如租房甲醛超标。

  去年6月,陈女士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入住自如房屋,刚住了4个月的时间,2018年10月份,一个晴天霹雳的噩耗从天而降,陈女士被医院告知,自己儿子患上了白血病!在接到这个噩耗之后的一百天里,2岁半的儿子因病离世。后来,12315出面,对陈女士所租住的房屋进行检测,不料竟检测出租住房屋甲醛超标。

  面对男童入住自如后患白血病离世的事故,自如租房的管家表示,不建议租客带着孕妇入住。陈女士表示,要让自如租房公开向两岁半的儿子道歉,要求该公司将所有问题房源全部下架,避免其他人再度遭遇危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