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携号转网时间确定 携号转网11月底前在全国实施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15:45:5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其实对于携号转网,相信不少人都是担心的,因为之前被爆出猫腻问题,有人携号转网被捆绑套餐了,此事也引起了争议。但是,现在携号转网时间确定,你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真正全国实施携号转网吗?

携号转网有猫腻吗
携号转网有猫腻吗

  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敲定携号转网的时间:11月底前。携号转网,是指用户可以在不更换号码的前提下,随意转换到三大运营商中的任何一家,避免“要换运营商,必换手机号”的情况发生。新政策除了解决转网需换号这一难题,势必也能促进运营商之间的良性竞争,套餐资费的性价比会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运营商将通过普惠制套餐升档降费、降低套餐外流量单价、对低收入和老年群体推广“地板价”资费等,实现移动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以上。此外,还将精简套餐数量,解决数量多、选择难的问题。

  携号转网时间确定了,相信这是不少人最希望看到的,可以带着自己的号码转移到另外一家运营商公司了。但是,在携号转网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啦,要查看清楚所有的条件,不要被不明不白的消费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