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伟达公布Q1财报 营收超预期引股价大涨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8:15:2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5月17日,美国芯片公司英伟达公布了2019的Q1财报,受市场环境大环境影响,英伟达Q1营收和净利润,对比同期有着31%和68%的大幅度下滑。但在市场预期方面来看,这样的数字还是非常乐观的,在其后,英伟达股价也迎来了大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伟达
英伟达

  每年的第一季度,都是芯片销售的淡季,但今年以来受产能问题和产品迭代问题的影响,似市场情况似乎额外的严重,自英特尔交出一份表现平平的Q1财报后,英伟达的Q1财报自然也受到了市场的关注。

  近年来,PC芯片的性能提升,似乎一直止步不前,无论是英伟达还是英特尔,每代产品的迭代升级都会被消费者戏称为“挤牙膏”。这种情况,无疑直接反应在市场需求上了。根据市场数据,虽然近年来PC用户一直有所增长,但PC芯片的需求,却没有任何的增长势头,反而出现了放缓的现象。和其他智能硬件不同,PC用户每隔5、6才更换一次硬件,似乎成了常态。

芯片行业
芯片行业

  当然,虽然在财报方面,英伟达在Q1季度交出了一份令市场满意的数据,但摆在英伟达面前的问题,依然有很多。虽然在Q1季度,英伟达的游戏业务、数据业务、自动驾驶业务有着不错的增长,但如何让公司的核心芯片业务重回正轨,依然需要英伟达下功夫,毕竟老对手AMD,还一直紧紧在身后追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