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任正非国籍是哪里的 任正非儿子是谁前妻孟军照片曝光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5: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作为华为的创始人,任正非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热点人物,关于任正非国籍以及儿子是谁也成为舆论的焦点,甚至任正非的前妻照片都被曝光了,据了解,任正非有过三任妻子与三个子女,那么任正非的前妻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任正非
任正非

  任正非,祖籍浙江省浦江县,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作为一个企业家,任正非是非常成功的,他创造的华为如今成为世界瞩目的通讯技术,在事业上,任正非不可挑剔,那么关于任正非的私生活是这样的呢?据了解,任正非的感情史还是比较丰富的,娶过三个妻子,任正非的第一任妻子叫孟军,育有一女孟晚舟,一子任平。

  孟晚舟曾经公开说,“名字是我16岁时自己改的,随我母亲姓。”其实网传还有另一种说法,任正非当年算是倒插门。​网传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因为看起来当年那段婚姻妥妥的是逆袭迎娶白富美,顺便被老丈人带着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据了解,孟军的父亲是孟东波,也就是当年的四川副省长,而孟东波的顶头上司,四川省委书记杨超,曾经担任过周总理的政治秘书。不过后来,任正非不知为何与孟军离婚后,后来又娶过两个老婆,而孟晚舟就是与第一任妻子孟军所生,另外任正非还有一个女儿叫AnnabelYao,曾在2018年11月24日参加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沙龙里举办的世界名媛舞会而被熟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