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联想还是中国企业吗 联想为何投票给高通?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自从联想在5G投票上将票投给了高通之后,联想就被冠上了卖国贼的污名,那么联想为何投票给高通呢?联想还是中国企业吗?同样是中国企业,联想本应帮助华为,可是联想的所作所为真的令人非常意外。

联想
联想

  华为和高通,可以说是大家最为熟悉的企业了,双方都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在通信方面都有着许多专利,技术过硬。在5G时间即将到来之时,华为高通为了争夺话语权,展开了激烈。然而在关键时刻,联想竟然将票投给了高通,因此导致华为落选。

  据悉,在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在短码上投给了华为,但是联想在数据码上无论长短码都投了高通。控制和数据都有长短码,华为推的极化码在短码上没有劣势。

  而在竞争激烈的短码这一项,联想带着摩托罗拉也投了高通!在这份主推LDPC成为唯一编码方案(长码+短码)的提案中,联想貌似是所有联署单位中的唯一一家中资企业。

  据悉,虽然中兴与华为在国外也是竞争对手,但是作为同胞,中兴还是投票给了华为,但是联想却帮着外国的企业来压制华为,这点令人太痛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