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美国最新对中国的政策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美贸易战持续发酵升级,根据媒体报道的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直接导致的后果是美国国内物价飞涨,居民消费成本升高,美国中小企业遭受巨大冲击,美国特兰普压力山大。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16日警告,若美国对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美国消费者将因物价上涨受到冲击。从洗发水、自行车到鞋子、食品……各种生活必备品的价格都将上涨。

  据明尼苏达州最大报纸《星论坛报》(StarTribune)报道,高盛集团(GoldmanSachs)的报告称,美国人已经看到,衣服、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家电、家具、床上用品、地板和汽车零部件价格上涨的幅度大于通货膨胀率。

  全美零售联盟(NationalRetailFederation)在一封声明中称,加征关税意味着“更低的工资、更少的就业、延期的投资和更高的消费价格,小型企业首当其冲”。

  当我们被迫为某种商品支付更多钱时,用在其他商品的花销就会减少。贸易保护主义政客竭力把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他们的政策创造的“新就业”,并希望我们不注意其他行业的“老工作”,殊不知前者是以牺牲我们利益为代价的人为产物,而后者正因我们的财富减少而被削减或变得利润更低。

  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是要惩罚中国,而事实上为此买单的却是美国老百姓,他们的钱包都交给了美国财政,如果美国政府依旧执行对中国加征关税的政策,那美国民众的负面情绪将更加浓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