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画作被当废品卖 字画当废品卖的原因是什么?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0:45:4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如今有不少人都喜爱收藏,什么有年代的瓷器或者是字画什么的,另外如果是知名画家的作品,其价值肯定是不菲的,可是近日就发生了画作被当废品卖的事件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画作当废品出售
画作当废品出售

  一般来说不同的收藏品其价值肯定不同的,不过对于喜欢收藏的人或者是画家自己的画作的话,那肯定是非常爱惜的,遗失肯定会很伤心。网上流传的一篇文章称著名画家的作品还有收藏品被当作“废纸”卖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字画被当“废品”卖

  著名画家刘克银老师想必有不少人应该都知道,他的作品有很多人都有收藏的。今年的刘克银老师已经是78岁的高龄了。但是他所在的画室却被人撬锁了,多年的画作还有收藏的其它名人字画是非常多的,当地社区把三大箱的各种字画和一些证书什么的,竟当作是废品出售了,看到此新闻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

画作被卖原因
画作被卖原因

  这些名然字画还有刘克银老师的一些作品可以说是这位老艺术家的精神支柱了。所以有书画在市面上流通,让刘克银老师知道了这件事,于是心急犯病而住院了,该社区负责人表示后悔也承认了错误也在争取寻求谅解,而当地的警方也进行了调查,查清查事实会从严处理此事件的相关人员的,还有警方也表示会尽全力去追回这被当废品卖的画作的。所以在19日的时候,有消息称大部分的作品已被找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