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谷歌停止华为合作 对华为海外市场影响大吗?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2:00:5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受美国封锁华为事件的影响,谷歌停止华为合作,海外华为手机将会受到很大影响。华为手机将不能再使用谷歌搜索引擎和谷歌相关产品和服务,这意味着以来谷歌服务产品的海外华为手机将会废掉。

华为手机用不了谷歌服务产品
华为手机用不了谷歌服务产品

  外媒路透社已经表示,谷歌已经开始停止了和华为的部分合作,比如说华为手机将无法使用谷歌的APP和服务,包括googlePlay、谷歌翻译、谷歌邮箱等。这样一来,虽然对国内市场没有影响,然而对欧美等海外市场将会造成巨大的影响!因为这就意味着国外市场的华为手机基本残废了,直接失去了谷歌服务和生态,安卓系统中的许多原生功能将无法使用。

  根据第一季度的报告来看,目前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出货量占据总出货量大约四成,这样一来,未来的华为手机想要在海外市场继续需求销量增长的难度也会逐渐加大。

  华为此前称,过去几年一直在准备应急计划,通过开发自己的技术以防止美国的这一操作,目前正在销售的华为产品已经有部分应用了华为的技术。华为即便没有谷歌官方的支持,还可以通过AOSP开发安卓系统,只不过未来谷歌的服务将从华为手机中消失。

  谷歌停止华为合作确实对华为海外市场冲击极大,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网友说,国内华为手机还比较好,能活下去。华为将来可能会出现新的系统,已经有了备胎芯片,肯定还能研究出备胎系统的。华为,加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