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亚洲美食节取消 受大风影响文明巡游及美食节取消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如今不少地方都会举报美食节,毕竟我国最注重的就是美食了,民以食为天,当然是食在前面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亚洲美食节取消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直以来亚洲美食节都是备受关注的,但是现在取消了。

亚洲美食节门票
亚洲美食节门票

  记者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因受大风天气影响,为保障观众及活动安全,原定于5月19日下午及5月20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举行的亚洲文明巡游及亚洲美食节活动取消。持有5月19日下午及20日门票的观众,可持票于5月21日、22日任意一天入园参加活动。

  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亚洲文明巡游和亚洲美食节活动于5月16日至22日在主会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巡游活动汇集亚洲各国特色文化,由“中华风采”“亚洲风情”“神舟风韵”“北京欢迎你”4个板块组成。美食节设有14场主会场展示品尝活动、6大商圈美食活动,2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品牌参展。

  美食节你会去参与一份吗?其实对于美食节,我们都会是选择去参与的,因为美食节里面结合了多种美食的元素,来自各地的美食都会有。现在亚洲美食节取消了,实在是太遗憾了,不过相信很快就会继续开放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