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律师景区办案买门票 景区回应办理退票手续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3:1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国内的旅游景区有不少,需要花钱的,不要花钱的,所以也就有了收费景区,我们知道,进入收费景区都是要花钱买门票的,但是到底律师进到景区里要不要买票呢?最近一名律师景区办案买门票引起巨大争议,对此,涉事景区回应办理退票手续。

律师买票才能进园办事
律师买票才能进园办事

  据5月17日报道了解到,在广西南宁的一个5A级旅游景区里,因一名自称,律师的人要进入景区办案,但就在准备进门的时候,被拦截了下来。据介绍,该景区名为南宁青秀山旅游风景区,门票价格为20元一张,虽说价格不算贵,但是律师景区办案买门票的要求让网友无法理解。

  该景区的工作人员向律师表示,一定要致电联系当地的公安分局,才能够免票进去景区,不然就得花钱买门票才能进。无奈之下,来自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只好花了20元购买门票。这件事被传到网上后,马上引起热议,律师景区办案买门票是怎么回事?针对这件事,官方也进行了回复。

  就在5月18日,当地公安分局回应表示,如果前往景区的人是办公事的,确实需要拨打电话给分局的相关部门,同他们沟通过后,方可免票走进景区内办事,但对于已经买了门票进入景区办事的人,分局也可以协助他和景区方面沟通,让他们退回门票费,此后,该景区回应办理退票手续是可以的。

相关新闻